党群共建
站内搜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共建>>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退休职工欢送会 情意浓浓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7-05-15
    3月2日下午,由学校工会组织,学校领导班子、退休职工、相关处室领导以及工会成员齐聚一堂,在学校六楼会议室为退休职工吴伟红、郑苏仙老师举办了欢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李洪明、副校长陈卫兰、王建平对吴伟红、郑苏仙两位老师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送上了对退休生活的祝愿,希望在退休后能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动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宣传学校形象。
        吴伟红和郑苏仙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述说了对学校的留恋之情、对领导的感谢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与会人员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两位老师不畏困难、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的敬意。大家纷纷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享受幸福的退休生活时不忘常“回家”看看。

        整个欢送会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退休职工的尊重与关怀,让退休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