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指南 综合指南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指南
    发布时间: 2020-09-14
     

    (一)、设定依据:金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金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20年建设(环保)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二)、培训人员:金华市建设(环保)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

    (三)、办理材料: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电子照片

    (四)办理流程:

    1、学习平台注册流程

    学员打开浏览器输入金华市建设技工学校教育培训平台网址:http://web.jhjsxx.com

    在继续教育模块,选择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报名。页面会跳转网络学习平台,新学员点击“注册”,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请牢记:登录账号为个人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为111111。(请填写真实手机号,平台各步骤会有相关短信提示)

    (五)、报名流程

    1、学员登陆后,请在“我的档案”中完善相关个人信息(特别注意:填写报名信息,个人职称信息真实填写。)

    2、报名成功后,可以开始购买课程。

    注意:、第一次购买课程,为避免遗漏,系统会强制要求购买行业公需课12学时。

    、后续购买,系统不做限制,学员可根据需要购买任意数量课程。

    、购买过的课件,本年度将不能重复购买。

    、每次购买课件,在页面右方会有所勾选课件学时总数的具体提示。

    、须正确填写用户ID,该用户ID是金华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平台的用户名(不是姓名),如若出错,将不能进行学时汇总和提交。

    3、确认所选课件后,按要求填写发票信息,并进行缴费支付

    、填写发票信息,将根据提供的发票信息开具发票。请务必保证发票信息正确。

    、中心开具好电子发票后,将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给收件人,注意查收,自行打印发票。

    (六)、学习过程

    1、支付成功后,在我的培训里,点击开始学习。

    2、所购买的学时数完成后,如果学员未达到年度继续教育规定学时,可以继续选课购买;如果已达到继续教育学时数,可以提交本年度继续教育学时,并打印学时记录表及继续教育培训证明。

    (七)、其他

    学员完成学习,金华市建设技工学校12月底将个人继续教育学时数导入到金华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

    (八)、办理地点:网上报名(金华市建设教育培训平台)

    现场报名:金华市建设技工学校教育培训办事大厅

    (九)、办理机构:金华市建设技工学校教育培训中心

    (十)、收费标准:专业课:2.5/学时(不含教材),行业公需课免费(不含教材)

    (十一)、办理时间:全天候网络报名学习

    (十二)联系咨询电话:057982371886    400-999-9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