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站内搜索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柴莉娜老师在省教师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7-11-26

       前不久,我校柴莉娜老师在2017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农经专业教师园林制图项目比赛三等奖。本次比赛旨在切实提高我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职业技能水平,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 


     


       为了更好的迎接这次省赛,自10月初起,柴莉娜老师便不断磨练自己的园林制图能力。历经金华大市园林专业选拔,从竞争中成功突围,成为参加这次省赛的金华市推荐选手之一。 

       比赛自11月8日起到11月10日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短短的3天内,高强度的进行了四项内容的赛事。从随机抽题、限时教学设计、说课展示到手绘平面、计算机制图。从8日晚上六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10日。另外为了保证比赛公正,赛制异常严格,每个部分的赛事还都经历了两次抽签。 

       本次的参赛选手共23位,来自全省15所园林专业中职学校,共设立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淘汰率高达40%,正是在这样残酷的比赛中,柴莉娜老师能为金华市成功摘得唯一的一枚奖牌,着实不易。 


     

       作为我校今年新开设的《园林技术》专业,能取得本次获奖凸显了我校园林专业教师优秀的职业技能水平,证明我校园林专业师资力量雄厚,能在全省取得一席之地。这也将为我们学校的专业建设发展带来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