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站内搜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共建>>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建校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助力剿灭劣V类水
    发布时间: 2017-05-15
        为积极响应政府“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号召,深入开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提高青年学生道德素养”主题活动,近日,在学校党支部、校团委的带领下,金华市建设技工学校青年志愿者联合西关街道开展“走进街道,助力剿灭劣v类水”主题活动。

        上午,由学校厉朝民书记在学校操场进行了简短的动员。40多名志愿者穿着整齐的服装,准备出发。
        步行的队伍穿过马路,把沿途的白色垃圾装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这些举动引起了过往行人的赞赏。
        到达指定位置水电渎后,在西关街道有关人员的带领下,开展了航拍器低空巡航检查和沿河道清理垃圾活动。
        河道边到处都是志愿者的身影。
       走在河边的小道上,所过之处,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小红帽。
    在宾虹路民生银行附近的下水管道清污工程中,借助建设系统市政管理处的先进机器人的工作,让志愿者们看见了科技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受到了良好的纪律教育、素质教育、学到了市政管道的专业知识,在成长的道路上,素养的培育上再添一笔。
    还没有结束呢~

        原来志愿者们的身影都被电视台的记者们记录了下来~